晚安早睡

带何先生回家过年....

    跨年那天我还是很自觉的早起了,虽然我是从床上躺着挪到沙发上葛优瘫,真的不是我懒是真的不是很忙

    再加上这几天小区管控,所以除了去超市就是在家了,但是何先生今天可是格外勤奋还要在年夜饭上露一手

   下午包饺子因为何先生的加入我终于可以摆脱不回包还要硬包包不好还要挨骂的局面了

    坐到沙发上就把这种和睦的场面拍了个照片发到朋友圈,结果我就被我的朋友们调侃娶了个贤惠媳妇

   和自己的家人边吃年夜饭边看春晚真的不要太幸福,吃完饭我本来打算先坐会结果何先生就开始收拾碗筷

    搞得我还得被迫收拾,把东西全收到厨房就准备洗碗结果何先生说让我不要抢他表现的机会,所以我还是很自觉的出去

    但是我刚出厨房就感觉到我妈那种不善的目光,所以我还是乖乖在厨房等何先生洗完碗

    我爸妈熬不住我弟又对春晚不敢兴趣,所以最后待在沙发上的就剩我和何先生了

    两个人肆无忌惮的搂在一起,十二点到阳台在烟花下深拥接吻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