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带何先生回家过年...

带何先生回家这一趟,我妈可算是逮着我了让我把亲戚家全去了一遍,当然何先生也是要作陪的

    这种日子结束于过年前前一天,不用走亲戚但是我妈说让我去超市给小何买些爱吃的屯起来​

    所以就根本别想睡懒觉了,六点被我妈喊起来逛早市

   本来我想把何先生喊起来虽然不识路但毕竟可以帮拎东西,但是我妈执意就要和我一人去

   虽然我也有驾照,但是参加工作以后经常出差也没有好好开车手生了不少于是就开的很慢

   去早市这一趟我妈跟我讲了很多,从幼儿园再到参加工作好像不知不觉就长大了,现在也有了男朋友可以照顾,为我感到开心但是又很舍不得,感觉自己女儿真的要离开自己了

    随口说了些安慰的话就到家了,看见何先生还在睡,我就把手伸进他的被窝里,冰凉的手一下就把何先生从睡梦中拉起来

   四目相对被他拉入怀抱,轻轻的吻上额头加深这个怀抱,却被我妈的咳嗽声打断

   何先生起床以后吃完早饭我俩就上超市屯这几天要吃的,看见零食就把我妈说的话抛到脑后了,买了很多的薯片和坚果最后还挑了两筐砂糖橘

  果不其然到家我就挨说了

   “我不是说让你给小何买些爱吃的吗,怎么买回来的全是你爱吃的”

   “没事阿姨,妍妍爱吃的就是我爱吃的”

  本来我妈就不满意我这种做法被何先生这样一挑拨,我就被我妈瞪了

气不过我只好踩了何先生一脚,看见他疼还要忍着笑的表情心情真是舒畅多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