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带何先生回家过年(完结篇)

    我和何先生在我们家待到初五就走了,一方面是何先生要回家准备开箱另一方面是何先生如果再不走可能真的要放飞自我了

   在商场给他买的那个睡衣从初一开始只要不走亲戚他就在家穿着我感觉他要是再穿下去就包浆了

    刚到家何先生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没羞没臊,以至于最后的东西全是他自己收拾的

   收拾完东西也差不多该吃晚饭了,两个人都很累索性就点了外卖,第二天早上也是被迫醒的,因为要去接hello所以就没有那么放肆

   hello过年也胖了一圈小肚子圆滚滚的,接回hello我们也就一家团聚了于是我们准备去吃火锅庆祝,当然hello是要在家等我们的

   在海底捞吃的太饱把肚子都撑起来了再加上何先生的手一直不停的盘我的肚子所以我很荣幸的就获得了一份孕妇礼品

  回家路上何先生还说我要是怀孕了就把孩子生下来能养得起之类的话还分析了一下我俩的孩子应该像谁比较多搞得我像真的怀了一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