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五》表白 2

   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去做了采访,采访的时候那个男明星就一直打量我,搞的我浑身不自在

  等采访结束我收器材的时候,那个男明星突然就让他助理出去,房间只剩下我们俩人,只听见他的脚步朝我走的越来越近

  我扭头就跑直到跑出大厅在酒店门口我忍不住蹲下抱头痛哭,我不敢想如果门被锁了会发生什么,哭的声音越来越大声音也渐渐发抖

  赵睿刚好来这个酒店找徐凯,刚好看见在酒店门口哭的我,摸摸自己口袋也没拿纸巾就把自己的袖子递给了我

  看着递过来的袖子,我停止了哭泣抬头看着赵睿,赵睿看着我还扮起来鬼脸

  回酒店后,赵睿给我弄了个热毛巾让我擦擦脸就让许星星来陪我

  “呜呜呜~姐妹,我要失业了”

  “啊?你不是今天刚做采访怎么还哭了怎么回事”

  “刚刚做完采访以后…那个男一号…我在收拾东西他就让他助理出去…就我们俩人,因为做采访的时候他就…他就一直盯着我,然后他助理走了以后…他就朝我走过来,我害怕我就跑了”

  “什么!这都是什么人啊!我去找个媒体曝光他”

  “这样是不行的,他的粉丝会以为我是异想天开,会被网暴,而且没有公司会要和艺人有纠葛的记者”

  “没事没事,大不了我养你啊,你不是之前就说过希望我养你吗,没事我养不起你还有我男朋友呢让他养咱俩”

  晚上果然老板就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把这个演员给得罪了,而且器材丢失费用自己承担,先做停职处理

  我安慰自己还好不是开除只是停职

  一天没怎么吃东西被停职以后反而有些饿,然后就收到赵睿约饭的vx

  吃饭的时候赵睿也没有问我今天是为什么哭,反而看到我吃的很香以后还在不停的给我剥虾,咽完最后一口以后,我特别谈定的跟赵睿说

  “我被停职了,可能以后还会有不好的影响,所以你还要跟我在一起吗”

在赵睿停顿那几秒,我已经想好他要拒绝我的准备

 “我愿意,不是,你…给我整不会了”

  “我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停职,有不好的影响以后肯定也是咱俩一起抗”

  “所以你现在是我女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吧”

  得到我的回答后他好像地主家的傻儿子,嘴角都上天了,一直在傻笑

  回酒店照样还是散步只不过这次是两个人手牵手

  “你今天怎么没穿高跟鞋”

  “你很喜欢我穿高跟鞋吗”

  “也不是,就是以后你穿高跟鞋就不用换鞋了”

  “为什么”

  “因为我可以背你了”

  然后他就蹲下把我背起来,看着我们的影子还拍了照片

  他一直把我背到房间门口,路过大厅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缩在他身后,把我放下后我没等他说晚安,就在他脸上啄了一下跑回房间

  互道晚安后发现他把刚才拍的影子换成了头像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