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五》表白 1

  公司派我去三亚采访最近一档新剧的男一为他们剧搞波宣传

  许星星和他男朋友(小胡)要去旅游知道我要去三亚以后他们果断选择了三亚,还美名其曰说为了陪我

  因为我坐飞机,她和她对象是自驾所以我比他俩先到

  到了办理入住的时候还碰见了赵睿,聊了会以后我就去房间准备明天要采访的资料了

  晚上许星星约我出去吃饭的时候我正在整理提纲并且我也不想当电灯泡,所以就不是很想去

  谁知道许星星一听说我不想去简直是闪现在我的房门口

  “姐妹不吃饭对胃不好,你要是胃不舒服我会心疼的”

  “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我”

  “嘘,今晚有帅哥”

  “你不是有男朋友吗”

  “你想什么呢,我这是为了你把人哥们喊来了”

然后许星星径直走到我的行李箱那,翻开我的行李箱边抖搂我拿的衣服边数落我

  “徐艺瑾,就你拿的这些衣服,你还想脱单不想”

  “我是来工作的好吗”

  “不行你今晚必须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能给我丢脸”

  “等我”

  许星星飞快的跑到她房间,拿出几条裙子和一双高跟鞋丢给我

   “去给我换”

   “好嘞,遵命大小姐”

  直到我换上一条紧身的收腰黑色连衣裙,许星星才露出满意的表情

  “不错,今晚就这样穿,记得妆化的温柔一点,等会让他兄弟来接你”

  接着给我抛了个媚眼就去找他对象了

  然后我就有点期待许星星会让谁来接我,等徐凯一来我竟然不自觉把他跟赵睿比起来了

  他没有赵睿高,比赵睿瘦,比赵睿会说话,他比赵睿…………

  然后等我们到餐厅的时候,发现赵睿也在,从我进门开始他就一直盯着我,让人好不自在

  于是许星星就起来到我旁边给我解围

  “艺瑾不会开车,正好徐凯也在那边我就让他去接她了”

  然后把我拉到她旁边的位置,徐凯就坐到了我和赵睿的中间

  反正我这顿饭吃的很尴尬而许星星完全沉浸在她和她对象的世界

  吃完饭刚好徐凯酒店有点事他就先走了,所以送我这个事就落在赵睿身上

  因为这个餐厅离酒店不远所以我提议散步回酒店正好还可以路过沙滩吹吹海风

  然后赵睿一直没有说话好像有什么心事,直到我穿高跟鞋崴了一下抓住他的胳膊

  “没事吧”

  “没事没事,把鞋脱了应该就行了”

  “那怎么行你穿我的吧,我给你拿着鞋”

 似乎在微醺的状态下两个人也并没有觉得这个事情反而更像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

  海风一吹,海水涨潮的声音充斥在耳边,在快到酒店的那个沙滩旁赵睿停了下来

  “我好像对你的感觉跟别人不一样,我不喜欢你跟别的男生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看到你跟徐凯一起进来我会有点生气,我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即使什么话都不说就跟你待在一起我就很开心,所以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我想追你,你以后能不能不跟别的男生走那么近”

  “那你刚才不说话我可以理解为是吃醋了吗”

  “可能是有点”

  “那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我想考虑考虑,行吗”

  “行”

  赵睿把我送到房门口互道晚安后就走了,打开房门就看见许星星坐在沙发上一副吃瓜相看着我

   “啧啧啧,看来这高跟鞋我是让你穿对了啊,球鞋都换上了”

  “你还说你这高跟鞋看给我脚磨的”

  然后就把脚丫放到许星星的脸前

  “拿走你的臭脚”

  “你俩什么情况啊,鞋都换了”

  “赵睿跟我表白了”

  “这么劲爆的吗,然后呢”

  “我跟他说考虑考虑”

  “你为什么不同意啊,你不知道今天我故意的吗”

  “什么故意的”

  “就徐凯是我故意让他来接你的,我就是想看赵睿对你有意思没有”

  “怎么了你对赵睿没感觉吗”

  “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说考虑考虑”

  “行吧,你好好考虑吧,这么好的男人可不多了,我要去陪我对象了”

  晚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脑袋里全是赵睿刚才的表白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