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一》初见

   “论一个小小的娱记如何采访体育教练”

  尽管心中有那么一neinei的不理解,但是为了保住自己的这份饭碗,徐艺瑾​还是积极的起床洗漱

  把整理好昨天辽篮的资料​放到包里,就准备好出发去现场了

  今天要采访的是辽篮教练杨鸣,因为平常对篮球了解的少,所以提纲中也就列了一些基础问题确保不会出错

  和摄像就在现场等杨指导,当然也是为了录制一些比赛画面

  采访结束以后摄像在收拾东西,我就去了趟洗手间,从洗手间出来我就感觉有人在看我,直到我和他对视,他也不扭头,给我都整出了冷汗,我心里已经想出了很多个应对变态的招数,正打算找个人充当我男朋友

  结果他就大步流星的走到我面前

  “美女,加个vx”​

  我的天啊!给我吓的扭头我就跑了,摄像看见我一脸惊慌的样子便问我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没事碰着个变态”​

  “用不用我帮你”​

  “算了,算了,收工了”​

  正打算​和摄像走的时候迎面又碰上了他,吓的我一把挽住摄像小哥的手臂,然后面无其事的走出去

上车以后摄像就开始问我

  “那人就是你说那变态吧”​

  “嗯”​我点点头

  “不能吧,人家可是篮球运动员”​

  “他不是辽篮的吧,昨天我查资料辽篮的运动员也没有他啊”​

  “他不是辽篮的,他是广东东莞的好像叫赵睿”​

  “管他呢,但愿不要遇见了”​

睿子视角:

  今天本来想去找郭艾伦监测敌情,结果半道上发现个漂亮的小姐姐,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人要个联系方式,结果好像还把人给吓着了

  “你说我长得有那么吓人吗?啊?郭艾伦”​

 赵睿突然说话给郭艾伦还吓一跳

  “你是不吓银你快赶上那精神病了,找我半天不说句话,第一句话问我你吓银不,我是不知道你吓不吓银,你赶明上医院瞅瞅,让医生给你诊断诊断”​


评论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