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何九华!大猪蹄子!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何九华是!张九泰也是!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我和老何在家准备好好休息一下,放松放松。

结果张九泰一通电话就把我们呼到他家。因为他和江江吵架,自己哄不好怕气着他老婆,就想我来替他哄老婆。                                    

更无语的是,等我安慰完江江以后。张九泰可倒好,直接拉着老何去喝酒了。

在我极力反对并向老何放狠话后,他贱兮兮的点了点头就跟张九泰一起走了。​

江江可能是不生气了,我憋了一肚子气回到家我就把门锁上,把键盘和搓衣板儿放在沙发旁,等老何回来

等老何回来后发现门打不开,就开始敲门,边敲边喊

“媳妇~快开门啊!媳妇~我回来了!媳妇~”

本来还想让他多等会​怕吵到邻居,我打开门指了指键盘和搓衣板

“挑一个吧”​

何九华走进去熟练的跪倒键盘上

“这次跪多久啊?”​

“十二点,不到十二点不许上床”​

然后我回卧室扒到门缝​那看何九华还在那老实的跪着就躺床上准备睡觉,马上睡着的时候老何贴上来

“媳妇,我们一起睡”​

“到十二点了吗?”

“到了到了,可以睡觉了”​

“我不信,让我看看”​

正当我准备拿手机的时候何某人就拉住我的手,压在我身上不让我动

“你不信我,你怎么怎么讨厌”​

我嫌弃的扭过头

“你嫌弃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生气了,哼”​

面对无理取闹的何九华我也没有办法,顿时软了下来

“不闹了,不闹了,睡觉好不好”​

“不好,不好,你嫌弃我,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爱我爱,我怎么可能嫌弃你呢”​

“那你说你最爱我”​

“我最爱你了,乖,睡觉吧”​

谁能跟醉鬼一般见识呢,但是第二天何九华一起来就干这干那,确实​挺识趣的

张九泰和江江吵架指路☞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