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和何先生没羞没臊的日常

最近出差水土不服嘴里长了口腔溃疡并且还感冒了,但是还好抗到回家了

下飞机以后就看见何先生在出口像个企鹅一样晃着身子朝我招手

怕传染何先生所以抱了抱就​要上车回家,在车上何先生多次示意要亲亲但是我害怕传染给他就装没有接受他的暗示

到家何先生就把我壁咚到门上

“你今天很奇怪啊,怎么回事”

“啊?有吗”

“你不知道出差回来见到自己特别想的人应该怎么办吗”

“啊?我出差也没有特别想谁啊”

何九华不说话一直盯着我“嗯?”

我把脸扭过去看向客厅“我是没有特别想谁,就光想你”

何先生凑近想要亲我,我拿手堵住他的嘴

“我感冒了外加口腔溃疡,不想传染给你”

“那我才更要亲”

结果第二天何先生就带着鼻音说相声了,不过他还挺乐呵的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