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何九华: ‘闺女’ 随爹

我发现老何这人有一毛病,平时挺好一人到直播的时候就特别懒

仗着摄像头在前边就对着我一通瞎指挥,可把他给牛X坏了

​为了整治他这个毛病,昨天他直播前半个小时,我溜啦

我就猜着他肯定会找我,果不其然直播刚开始就开始电话轰炸

各种甜言蜜语糖衣炮弹威逼利诱之下我还是没有屈服,所以他就强迫我在外边看他直播因为他觉得我流量不够肯定就会回家

可能他也没想到我会在便利店蹭网,买了点关东煮打算边看边吃​,碰巧碰到一个也喜欢何九华的小粉丝

看见我在看何某人直播后,我们俩就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她不断的在跟我夸何某人的优点

虽然很想吐槽但是心里还是很自豪​听别人夸自己男朋友

“我给你们看看我媳妇吧”​

我们俩几乎都是被何某人这句话给吓到的,弹幕里粉丝们也在刷着要看要看之类的话,我还在想要不要走

结果就看见何某人边露出hello的爪子​边说

“这是我媳妇的手”

“这是我媳妇的脚”​

“我媳妇的脸就不给看了,我媳妇会害羞的”​

然后他还笑出了声在直播间里,粉丝嘲笑他没媳妇拿‘闺女’当媳妇​

​“什么叫拿hello当媳妇啊,我可没说我媳妇是狗,都是你们说的,我截屏当证据”

我就静静的看着何某人在直播间里演,等到直播差不多快结束我才回家

刚进家门就听见某何就很高调的在那说

“我媳妇回来了,都散了吧散了吧,不聊了”​

我就坐到沙发上抱着hello静静的看着他走过来嬉皮笑脸的对我说

“媳妇,你现在好漂亮”​

“媳妇,你刚刚去干嘛了”​

“媳妇,你怎么不理我啊”​

我低头看了看怀里的hello

“你是在叫我还是叫它”​

某何就坐到旁边往我怀里凑​

“媳妇,我当然是在叫你啊”

我不说话把头扭向一边,然后某何谄媚的跑到我对着的那边沙发上

“我错了”​

“我不应该直播时候指挥你”​

“我不应该不去找你,你说你这么晚一个女孩子在外边也挺危险的,我应该找你的”​

:说重点

“我不应该说hello是你”

“可是hello也是咱们的闺女啊,闺女像妈不过分啊”

:嗯?

“hello像我,我像hello,hello的爪子就是我的手”

“汪”

hello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他爹的语言也叫了一声,瞬间我就没绷住笑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