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六》KISSkiss

  听说恐怖电影可以放松心情,赵睿立即就订了电影票

  他可能觉得我知道是恐怖电影后会拒绝所以进电影院之前他都没给我看票

  结果当高潮骷髅头出现的时候他自己仅仅攥住我的手扭头躲在我身后,给我都逗笑了

  “恐怖片好看吗”

  “不好看!一点也不好看,还不如看宝宝巴士呢”

  出电影院以后我就模仿他刚才在电影院的样子,他看着我笑

  “我带你去抓娃娃吧”

  “你能行吗,能抓住吗”

  “什么能行不能行的,大老爷们我怎么不行,我嘎嘎行”

  “走,哥带你见识见识”

  抓娃娃的赵睿显得格外认真,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渐渐出神,直到他拿出抓到的第一个娃娃递给我

  “怎么回事,是被哥的帅气迷住了吗”

  完了还冲我挑眉

  “啊对对对”

  抱着那堆娃娃去海底捞的路上我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有不少小孩以为我是卖娃娃的,有个小女孩还过来问娃娃卖不卖,那我能卖吗肯定是要抱回家的啊

  吃完饭赵睿把我送到我家楼下分开时依依不舍的,在路灯下拥抱着接吻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