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小孩子能说什么真话

我和老何年龄差了十多岁,但是老何也不怎么在乎我们的年龄差

虽然朋友也经常跟他斗嘴说他带闺女出来了,但是他也没怎么放心上

但是那天去玩密室的时候,真的就给老何整emo了,现在还冷不丁问我,他是不是年龄很大很显老

其实也就是因为我们在大厅等着玩密室的时候一个小女孩也想让她妈带她玩密室,可能是因为孩子年龄小怕吓到,所以她就和孩子在那僵持着

然后那个小女孩就指着老何说:妈妈,为什么叔叔让姐姐去玩,我就不可以去玩

老何还不信扭了扭头确定说的就是自己和我​

后来就是小女孩妈妈哄了哄她就把她带走了,朋友和我都强忍着不笑

回家在车上何先生稀奇的整路一句话都没说,到家以后​突然转过头很认真的问

“宝宝,我长得很显老吗?”

“没有啊,哎呀,你不要信那个小孩子的话”​

“可是……”

“哎呀,不要可是了,我一点也不觉得你老,你可年轻了”

“不行,宝,我要敷面膜”

“行,立马敷”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