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何·狗皮·九·膏药·华

最近回老家参加婚礼,本来以为至少可以恢复一下单身生活

结果老何死皮赖脸地非要跟来,于是在他答应不搅局,不干扰我正常社交的情况下我妥协了。

因为老何跟来所以我就跟着他一起住酒店

参加婚礼的时候我一边感动于朋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一边还要忙着应付在酒店什么东西都找不到的老何

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把他打包快递回北京

结束以后,难得朋友们都在就一起去了KTV,结束时发小执意要送我回家

我根本就不敢告诉他们我没回家,因为他们一知道肯定就要问东问西,所以就这样我们就一直在门口推脱

正好赶上何先生来接我,我上前挽住何先生

“这是我男朋友,不用送我了啊”​然后就对我发小眨了眨眼

接着就看见我发小在那挤眉弄眼然后喊了声

“舅舅”

那时我就有种石化的感觉​

何“你们认识?”​

我“我发小”​

朋友“这是我青梅.....呸呸呸不是....发小发小”​

我瞪了一眼平时就口无遮拦的​发小

也就是因为他这句青梅,回去以后让我哄了何九华好久好久,最后落得筋疲力尽才获得原谅

哎!只怪这个世界太小!​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