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八》嗯…这也算是减肥吧

​最近被睿子养的太好一不小心就胖了六斤还全胖在了脸上,呼之欲出的双下巴每天都把玩在睿子的手掌之下

  然后我就开始收集各种减肥方法,看见轻断食底下好多评论都是在讲减肥效果有多好,刷到的次数多了以后就渐渐的想尝试起来

  早上起来吃了两个水煮蛋喝了一杯牛奶,中午随便吃了一些水煮菜,本来晚上打算不吃的坐在沙发上刷视频好巧不巧的刷到了好多的路边摊

  倒了睡觉的时间怎么也睡不着,时不时好像还有些胃疼,给睿子打电话,睿子赶来以后知道我是饿的胃疼以后就是给我整了一个无语的大动作

  “你说让我怎么说你,我真是无语了,那个好人能节食搞得自己胃疼啊”

  “不是节食,是断食,轻断食”

捧着睿子刚热好的牛奶递到嘴边还不忘回怼纠正一下

  “吃点啥啊,大小姐”

  “其实我生理上是有点饿了,但是我的心理告诉我得理智”

  “那你告诉我你今天一天都吃了点啥”

  “吃了两个水煮蛋,喝了一杯牛奶,和一点水煮菜”

  睿子把我拉到体重秤前量了量体重

  “看见没有,以后这个体重你只能增不能减,别给我再想法子减肥了,以后每顿饭都要打视频,如果打视频你还不好好吃饭的话,就只好委屈我跟你住一块了”

  “你想的美”

  大概是翻冰箱看见很多速食吧,睿子还皱了皱眉,几分钟后睿子就把做好的西红柿面端上餐桌

  饿了一天最后把汤都给喝完了,抬头真好看见睿子在录视频还在手机后边偷笑

  我让他把视频删掉他还不肯,然后我俩就开始了一场抢手机的剧情,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俩一起摔在沙发上

  瞬间我的脸就羞得绯红起身跑进房间,等到他走出门我才出来,等到他到家的时候还不忘把录我那段发过来威胁我,说以后不好好吃饭就把这条视频公之于众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