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四》第一次约会

加上wx以后我们俩的聊天也就止步于早安晚安,然后小胡就看不下去了给睿子支招让他约我出去

  早上八点​睿子给我发vx说出去玩,八点请记住是八点,正常人不上班谁八点起床所以当我看见那条消息的时候已经上午十点了

  ​所以就只好约到晚上说一块去看个电影

 ​广东的初夏傍晚还不算很热,所以我就选了件白色连衣裙,在许星星的计谋下我还给腿擦了粉

  陌生男女的第一次约会总是有些尴尬成分在里边的,尤其是电影院开场前的候场

  “吃晚饭了吗?”

  “吃了”(其实没吃)

  “等会电影散场以后去吃个宵夜吧”

  “行”

  电影是八点的场,然后出电影院大约是十点多,吃完夜宵回家就是有点晚了,然后到家后就是看见许星星一脸八卦的看着我

  “你怎么还回来啦?”

  “怎么我不该回来吗”

  “不是怎么晚了你还回来干啥”

  “大姐,这么晚了我不回家我上哪去啊”

  “去赵睿家啊”

  “我去人家家干嘛我又不是没有家”

  “哦~”

  “你哦什么啊许星星,我真是服了你了”

  “你不好意思了,你不好意思了”

  然后我就赶紧脱离许星星的起哄逃回房间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