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双向奔赴的爱情

最近在外地出差本来520是回不来的,可是客户那边临时有变动所以520这个空档就被我抓住了

   一边订最快的一张飞机票一边还在瞒着何先生说今天可能要隔着手机过520,还和何先生约好晚上打视频给我惊喜

  下飞机以后就去江茴瑜家把我前几天给何先生买的礼物拿上,刚进家门hello就过来迎接我

  我给hello比了个嘘的手势就慢慢的往卧室走​,果然何先生还在睡觉但是我已经发现他的礼物了

  为了整蛊一下他我把礼物给他藏到了卫生间,然后钻进被子里抱住想了好久的人,被我这么一抱何先生也醒了​,然后就看着他原本还是迷迷瞪瞪的眼神一瞬间清醒

  “宝宝,你回来了”​

  “嗯”​

  “你在家想我没?”​

  “那当然是想了”​

  说完还把胳膊收紧让我贴着他

  “宝宝,我给你看个东西”

  然后我就把我给他买的香水拿出来,因为自从我俩在一起以后何先生给自己买奢侈品的次数已经大大的少于给我买的次数

  何先生还没急着把香水打开就让我先闭眼然后本来去拿放在旁边的礼物,结果怎么摸也摸不着

  自己还在那嘟囔“我的礼物呢,见鬼了,我明明就放这的

然后我就睁开眼走到卫生间拿起礼物给何先生

  “你是不是在找这个”

  “哎 这个东西怎么就跑到你手里了”

  “你每次藏礼物都会放到哪里我一回来就发现了,但是我没有打开我想保留这份惊喜”

何先生接过盒子打开是一条新款手链边说边给我戴上

  “这个是我上次在你购物车发现的,感觉特别适合你我就买了”

温存一会后我俩就选择了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吃饭的时候接到助理电话

  “姐,你这魅力不减啊520还有人给你送花”

  “谁送的”

  “是个叫何健的”

  “哦,那是你姐夫”

  “啊啊啊啊啊,姐你都回家了,还给我喂狗粮”

  “哎呀好了不说了不打扰你跟姐夫了,我们单身狗要出去聚会了”

 挂了电话看见何先生在哪若无其事的涮毛肚,吃完饭以后我们慢慢散步看着彼此在路灯下的影子

   回家后打开投影仪播放最近新上的电影,茶几上放着何先生切的水果

  然后我偷偷的从手机上订了束鲜花,到的时间刚好卡到电影结束,把鲜花送给何先生何先生看起来比我收到花的样子还要开心 ​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