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三》可以加个wx吗

  广东队夺冠了

  我又要去采访,这次不光有广东队的教练还有队员

  接到这个任务以后我是拒绝的,但是领导说鉴于我最近几次采访收视率暴增所以就借这次采访冠军队给我升职加薪

  这样的好处我这么能拒绝呢。虽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那个人,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采访其他人的时候都是特别顺利很快就轮到了赵睿

  “祝贺您这次获奖,然后我想请问您这次获奖跟之前相比在心情上有什么不一样吗?”​

  “心情上可能更加冷静,也更加成熟,相比于之前可能会更加坦然”

  “最近女球迷们都挺关心您的身体的您最近状态怎么样?”

  “不用非得女球迷,我身体状态挺好的特别好啊”

  “您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你这样的  哈哈哈  逗你玩呢你觉得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好的我们下一个问题”

   由于他是最后一个 所以采访完以后我们就在收拾设备,然后他就给我叫出去了

  “你过来,我找你有点事”

  我真是真的很害怕,所以到哪以后就低着头很紧张

  “你不用紧张”

  “我…我没有紧张”

  “你是不是害怕我”

  “嗯”

  “不是你为什么会害怕我呢,我长得很吓人吗”

  “没有”

  “我想加你vx,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想交个朋友”

  加上好友以后,他就显的特别兴奋,帮我们提器材拿东西一直把我们送到车上才回去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