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睡

《二》原来他是运动员

  叮咚!叮咚!

  门铃响了,开门就看见我闺蜜许星星抱着有大有小的快递箱子

  “你这是怎么回事来我这逃难来了?”​

  “不是,不是,你先让我歇会”​

  等许星星歇了会她才把她的真正意图说出来

   “姐妹,我喜欢上一个人,一个得不到的人,虽然我得不到他的人 也得不到他的心,但是我还是想去见他一面,可我一个人好孤独,你一定会陪我去的对吗”​

  “说人话”​

  “前几天不是跟你说我喜欢一个篮球运动员吗,我搞到两张票,明天晚上七点他比赛,正好不耽误你上班所以我想…………”​

  “………………”​

  “你不会放着你小姐妹不管,让她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这广东的深夜独自孤身一人吧”​

  “好吧”​

  “那行这是明天去看比赛要穿的衣服,我明天来接你啊,不见不散”​

  说完就没给我拒绝的机会许星星就一溜烟的跑了

  第二天

  下班换好衣服就在家等星星来接我,从我家到比赛馆这一路她的嘴可是没闲着,疯狂给我安利胡明轩和赵睿,胡明轩我倒是没什么印象赵睿这个名字我好像倒是听谁说过

  等我到比赛馆我才知道这个赵睿就是我之前遇见那个变态

  “什么!你说赵睿就是你之前遇见那个变态男!”

  许星星这个大嗓门一说话就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吓的我连忙捂住她的嘴

  “不能吧,毕竟人家也是正经运动员啊,能是变态吗,姐妹你想多了吧”

  “或许吧”

  因为我真的不想回忆那件事所以就敷衍过去了

  打球的时候赵睿时不时的就往我这瞥,最后结束的时候还冲着我那个方向挑了挑眉,然后许星星就炸了

  “啊啊啊,他是在冲我们挑眉哎,果然让你穿他球服没穿错,帅哥还是喜欢看美女,哪像我们轩轩脑子里只有球”

  当时我就是一个无语的大动作,要不是许星星抓我的胳膊抓的紧我真的就想给她自己一人扔这

  晚上回家躺床上脑子里都是赵睿的那个挑眉,感觉他确实不像是个变态但是又痞痞的总之就是让人琢磨不透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